— 远山青 —

【宁离】同居三十题(中)




11、给对方挑衣服


  慕容宁的衣服一直都是他自己挑的,优雅高贵的浅紫色和蓝色搭配他觉得很好看。

  莫离骚的衣服一直都是他以前的风格,剑宗喜红,所以他的衣服是红白搭配。

雪中红梅,云巅青鸟

  慕容宁给莫离骚准备的礼服上有一枚蓝宝石的胸针

  莫离骚给慕容宁准备的礼服里有一条鲜红色的领带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一个你就够难养的了。”

“慕容府人多。”

“没有闲人来管这个。”

“我亲自养。”

“先把你自己养好再说。”

“我现在不是很好嘛?”

“我养的。”




13、一方卧病在床



慕容府的二当家病了

十三爷千里迢迢飞奔回来,得到了一只窝在被子里的二当家。

“怎么回事?”

“晚上睡不着,去外面喝酒。”

“风寒?”

“大概吧......放心,我身体很不错。”


十三爷反常的半步不离,莫离骚倒是没有不适应。

“病快好了。”

“唉,时间太短了。”

“喜欢喝药?”

“不是,这样可以一直在床上待着。”

“......”病死你算了

“还可以一直看着你,陪着你。”

还是活着吧





14、午睡



二当家的习惯午睡……

不过其实二当家什么时候都可以睡觉,午睡自然而然也就很平常了。

十三爷就不一样了……

慕容宁对着桌上大大小小的文件,觉得他可能会英年早逝。

“宁,拜托你一件事。”

“我现在要处理很多事情……”

“没关系的。”

莫离骚一把抱起慕容宁,把人摁在自己床上。

“宁,陪我午睡吧!”

好吧,这个可以。








15、帮对方吹头发


莫离骚嗜睡……

慕容府上上下下的都知道

比如说……

开会的时候,聊天的时候,看小徒弟练剑的时候

慕容宁看着沙发上应该已经睡过去的人

叹了叹气,认命接过对方手里的吹风机

墨发缠绕在玉葱一样的手指上,慕容宁挑起一缕

轻轻的贴在唇边。

“宁,是我的头发……”

唇齿相依

“……还是这里舒服?”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莫离骚觉得自己清心寡欲了几十年,因为慕容宁破戒了!

慕容宁身材不错,莫离骚懒得继续看

“怎么了?”

“回去睡觉。”

“这么早?”

“我怕我忍不住……”

“啊,那一起睡觉吧。”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莫离骚跟慕容宁都不怎么在意日子

反正日子天天都差不多

“宁,今天怎么回事?”

“庆祝。”

“庆祝什么?”

“二当家的上任。”

“是啊,你来慕容府这么久了,庆祝一下嘛。”

莫离骚看着热热闹闹的慕容府,心里盘算着等一下怎么开溜去睡觉。

“庆祝我的二当家上任十年了,也庆祝我的离骚陪我这么多年了。”

“结婚纪念日啊,哈,有趣。”



18、离家出走


慕容宁小时候叛逆极了,带着他的剑就闯荡江湖去了。

“我要喝最烈的酒,娶最美的人!”

年少轻狂的十三爷如是说。

“管他干嘛,到时候人会回来的。”

看着老头骂骂咧咧的莫离骚如是说。

大半夜的二当家不睡觉,这是什么奇迹?




19、接对方回家


“你怎么来了?”

“不欢迎我?”

“大哥让你来的?”

“不是。”

“那你……”

“我千里迢迢连夜赶来你这里,让我休息一下。”

莫离骚倒在慕容宁的床上,发丝凌乱的搭着,大概是跑太急了吧。

“雅风小苑的主人少了一个,我来带他回去。”

“好啊,回家吧。”




20、一个惊喜



自从莫离骚回道域了,慕容府清净不少。

“十三爷……”

“怎么了?”

“二当家的回来了。”

莫离骚回来了,还附赠一个霁云。

“宁,我要睡觉。”

“解释呢?”

“慕容府永远有我一张床的位置。”

“出去!”

莫离骚跟他的倒霉徒弟看着一脸不爽的慕容宁表示迷茫。

“不是说慕容府永远有我的位置吗?”

“这个孩子……”

“又不是我生的。”

“你能生?”

“我收的徒弟。”

慕容宁挥了挥手示意眼前的两个倒霉玩意儿滚回雅风小苑。

哈,惊喜惊喜,有惊无喜。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