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远山青 —

【宁离】 同居三十题(上)

   1、相拥而眠

 

     慕容府家大业大,光是慕容府本府就占了好几个山头。偏偏这十三爷却说慕容府没有他落脚的地方,没事就往雅风小苑跑,就差搬过去住下。

“宁,慕容府这么大,你为什么非得来我这里过夜?”

“二当家这是不待见我?”

“没,只是床只有一张......”

“二当家嫌弃我?”

“当然,从来不。”

莫离骚感觉到身后传来的暖意,不动声色的翻了个身。他的头部枕在慕容宁的肩窝,后者笑了笑,轻轻的吻了吻他的额头。

只有这里才是我慕容宁的安身之处啊......

 

 

  2、一起外出购物

 

“宁,慕容府什么时候破产了?”

“没......要不要去体验一下生活?”

“没兴趣。”莫离骚转头倒回床上。

唉,谁让慕容府有钱呢?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半夜......二当家的睡得正香

慕容宁看着身边的莫离骚,暗自叹了叹气。

二当家怎么可能半夜还不睡呢?况且,有什么可以吓到他呢?

 

 

   4、一方的起床气

 

慕容府的二当家看起来最像是有起床气的,事实上却是没有。二当家人特别好说话,不像那个表面上好说话的十三爷。

现在被十三爷扣住的二当家心情有点复杂......大概小胜雪太烦了吧?

慕容宁快三更才在雅风小苑睡下,不一会又因莫离骚不小心碰响了桌上的茶盏而被吵醒。

十三爷的起床气起来了,下一秒二当家的就被拦腰抱回床上,腰上的力度难以挣脱。

“算了,睡个回笼觉吧。”

 

 

 

 

  5、做饭

 

莫离骚和慕容宁相顾无言......

平时都是佣人做饭,这两位爷......

“做好饭叫我。”

“我像是会做饭的?”

慕容府,家大业大,是这样的啦。

 

 

6、大扫除

 

平时家里的大扫除都是下人干的,

除非......

莫离骚转着手里的格洛克17,“宁,剩下的我来。”

“怎么?不嫌麻烦了?”慕容宁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你太残暴了,我怕我会做噩梦。”

漆黑的枪管绽开烟花......

大扫除嘛,还是二当家比较适合。

 

 

  7、浏览过去的相片

 

慕容宁找到一本旧相册,里面是他小时候的照片。

小时候的慕容宁比慕容胜雪还要叛逆,闯荡江湖才是他的愿望。

莫离骚看着相册,想起来他第一次见慕容宁还是因为他那个大哥把自己丢给慕容宁的。

“你小时候......是不是叫慕容静??”

“慕容宁,一直都是。”

“是吗?”

照片里的两个孩子靠在梨树下休憩,大概......以前岁月静好吧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你就不能少睡一会?”

“我又没事做,休息不是很好吗?”

“起来跟我一起处理慕容府的事情。”

“你就不能少操点心吗?”

“你少睡一会就行了。”

 

 

“宁,你就不能少抽点烟吗?”

“胜雪......”

“一起戒了!”

“一时兴趣来了,抽两口而已。”

“为什么不戒烟呢?吸烟有害健康。”

 

 

 

  9、相隔两地的电话

 

慕容宁出差了......

十三爷天生劳碌命,实在是不放心二当家。

“离骚,今天慕容府......”

“......”

“离骚?二当家的?”

“不好意思,刚才睡着了?”

“我刚刚说了什么?”

“我也爱你。”

 

 

  10、早安吻

 

慕容府有早上,雅风小苑里没有。

慕容宁有早上,二当家的却没有。

 

“早安”慕容宁吻了吻莫离骚的额头.......

“嗯”

 

一起睡个回笼觉吧!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