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远山青 —

T:你有遇见过“灵异事件”吗?(不一定要有真的鬼,误会也可以的)

应该是“鬼压床”吧,我也不确定到底是不是。我有一段时间会做噩梦,就是会突然惊醒,然后不管是什么季节都会浑身冷汗的醒过来。但是对于内容就完全不记得,没有一定印象。但是就是很害怕,心跳加速,大喘气的那种。


每次做噩梦之前都会有“预告”一样的东西,就是一些奇怪的感觉。比如说我会在睡觉的时候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我的腰上,像是一只手搂着我的腰的感觉,一开始我因为是家里的猫,回到学校宿舍也会这样,就好像有一个人控制住你的感觉,然后第二天醒来会发现身上有淤青。像是腰啊,肩膀啊,脖子啊那种地方,晚上睡觉被碰到哪里,第二天的淤青就在那里。学校里是不可能有别人可以这样做的,而且我觉得有淤青但是我居然没有当场醒过来真的是太奇怪了。


然后过几天就会做噩梦,更奇怪的是,我只有回家过夜才做噩梦,在学校从来都没有,就算是周一就开始有“预告”,也会持续好几天,直到我回家了才做噩梦。


还总有人怀疑我打架……这个真的|・ω・`)

评论(1)
热度(6)

2020-03-28

6